刺灯伪菌子

国家一级清除废物

Unanswerable

-胡言乱语警告

-ooc警告

-如果可以接受就再点全文吧…(鞠躬)



想来我们也好久没见了,我的挚友。


记上次皮克林一别也有三年,这三年我们之间没有书信来往,或者说只是我一直往那边在寄信。


可我还是知道你也会很想我。


我现在有点想念穿过北约克林间驶进皮克林的绿皮火车,标准的乡村小镇是将我的水晶球放大的美景。


你该知道的我的挚友,我热爱这这些轻松普通的东西,活的慢啊……


说来也就在去年我去了你的地盘伦敦,我知道你是英国大城市的出生,可我偏爱“岁月静好”你想带我好好的去伦敦转一下,玩几天,每次我都是拒绝。


“哎呀,我是有病吗不看风景放松跑去看压力里的发展”


你好像因为这个和我吵了好多次吧,现在想来是我的错,连我挚友的故乡都没有好好同他玩玩,他满腹的骄傲碰石头上了吧。


可惜去年即使去了伦敦也是匆匆一留,我想你不会记我这个仇的,等下次你一定要好好带我玩。


说起来现在又到晚春的时候了,新生的活力看着也就腻了,腻了……我就在院子里写张信吧,晚风飘在大衣上倒也是不冷。


我想原来在这个时候你就会端着茶过来吧。


我一边说着你那加糖浆加牛奶的红茶甜到恶心,坚决不喝,你一边骂骂咧咧的给我泡清茶,尽管你的中式茶道是真的差……


我的挚友啊,现在越来越感到语言的贫瘠了我不知道怎么给你说更不知道从何说起,也就这么絮絮叨叨的自语吧,我想你是不会烦的。


苏州过了立夏居然开始降温了,连续的小雨润洗烟雨青山,西湖上面飘渺笼着山好像是堵水墙隔着世外桃源,我想你可以过来看看。


阴雨多了,思绪就漂了,打个比方吧我的挚友,你看到这封信早上你就看看日光撒下的树,晚上你就看看夜空中的月亮,那是我发呆时盯着的景物,好像我们在共赏,将这东方的含蓄变一下的话就是我想你了。


这些话平时我的不太给你说,大概是在信里吧。


唉都过半的老人了还再肉麻不知道你看到是什么心情,不过我敢肯定一点你一定起鸡皮疙瘩了。


絮絮叨叨的总爱说这些有的没的,姑且自信的认为你不会烦,过了中年好像就有了中年危机了,总是喜欢担心这,担心那的。


我果然还是老了吧……


也不知道你要怎么才能看到我的信,我好期待你看到它的表情,好像可以看到你卧在床边拿着陪你好久掉漆了的钢笔边笑边回复。


你看哪我还是了解你的吧


我果然还是老了吧……


有时候我真希望我的记忆可以差一点,刚好挺在我走出那个病房之前,我好像忘记了你不能回复我的信了,我写下的这些都寄在你伦敦的地址里增一下废纸,内容就随着你在病床的的闭眼一并带走。


我的挚友,最后请原谅我我还是想疯一把,你一直在抱怨我没有勇气为什么就那么爱在意那些有的没的,你是对的,这次我带你一起了。


我认为这是你想要的。


“死亡认证书   姓名:王耀    关系:爱人”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