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灯伪菌子

国家一级清除废物

最好默契

今天的生日会高瀚宇不是不知道,自己十几个手机提醒全是他大爷的,操的心比他经纪人还多。


只是这次季肖冰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高瀚宇这次生日会你别去,是商业性质的,不合适。


高瀚宇也知道,但就是忍不住还是有点小失落


“大爷你是不是嫌弃我了”


大爷仿佛都能看到某只哈士奇的狗尾巴耸了下来。


“唉,没有。我想给你留我正式生日的那一天。”


那只狗尾巴又摇上来了。


这时经纪人打电话过来询问季肖冰准备好了没,季肖冰看了眼时间就匆匆答到好了好了,我就出来。然后转头又对高瀚宇说。


“等我回来...”


高瀚宇就窝在沙发上疯狂点头。


等季肖冰走好,高瀚宇就立刻换小号戳进季肖冰的超话里等着这次生日会的消息。


开始了就陆续在超话里有了几个小片段,高瀚宇就也是靠着这几个小片段关注着他家大爷。


“越看越可爱!唉!这里大爷害羞了...”


高瀚宇还一边看还一边夸着大爷。


视频更新到了跳舞那里,前几天大爷还要我教他跳舞呢,不知道他跳的怎么样。这么想着的高瀚宇点开视频差点没把手机撂出去。


“哈哈哈哈跳舞机哪个策划鬼才想到的方案,这肯定会是大爷的黑历史了。”


高瀚宇捂着肚子不断后退着进度条。看大爷在跳舞机上做广播操


“什么玩意哈哈哈...”


生日会的进行还在往后推移着,高瀚宇也就靠着超话里那几个视频补大爷的生日会。


突然大爷发了一条微信,高瀚宇赶紧点了进去就是一条语音。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心照不宣的高瀚宇立刻就知道季肖冰要说什么,回过去一条


“祝你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想了想。又在那段文字的下面补了一条语音


“我也爱你。”


然后高瀚宇回到微博就看到超话里更新的一条视频,写着给微信神秘人拜年,高瀚宇没有点进去看,心里得意的想着什么神秘人,不如直接写高瀚宇。


生日会的那边季肖冰瞄了一眼手机,一段文字,一条语音。天生默契就知道高瀚宇的语音是什么。


我确实是想说高瀚宇,我爱你。


评论

热度(37)